2024-09-29

 納塔尼亞胡在聯合國的 NIET 還記得聯合國飛彈危機時赫魯喬夫的 NIET



IVAN BUNIN 純粹的俄羅斯魔法。以及內塔尼亞胡在聯合國的槍擊事件。赫魯喬夫的另一篇文章




對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悲傷,我回到了我的經典。唐‧本賈在聯合國講台上指揮的卡提林納裡亞讓我們想起古巴飛彈危機時赫魯雪夫的另一次打擊,這讓我內心深處受到震撼。


 不同的是,灌滿伏特加的唐·尼基塔是在虛張聲勢,而唐·本賈卻不是。事情很嚴重。內塔尼亞胡先生迷戀哈馬斯,想要席捲全世界。核戰?這有什麼區別呢?我們是被選中的人。


這位以色列領導人對一切、對國際法都嗤之以鼻。


在法律公約中,在尊重人的生命的方面,在戰爭法中。


他在上帝或他特定的上帝身上拉屎,並在過程中用他的虛張聲勢威脅我們所有人;批評以色列要小心; 「摩薩德有長臂」:深度威脅。


警惕,人性。我們受到懷疑,因為這個暴君的威脅,他殺人,摧毀家園,讓城市像荊棘一樣飛到空中,最諷刺的是,他然後說他們是好人,我們是一群墮落的反猶太復國主義者很容易成為電子設備的目標,這些電子設備會在我們手中爆炸並炸掉我們的頭。


所以我回到伊凡布寧那裡尋求治療。


《生命開始時》是我三十三年前讀過的一本書。透過一位來自奧裡爾市的卑微記者的手描述了沙皇制度的最後幾年,他描繪了一幅充滿靈感的圖畫,描繪了社會主義在當今城市庫爾斯克到來後將會發生的事情。頓涅茨、塞瓦斯托波爾、敖德薩、克里米亞。


作者並沒有意識到,這些深刻的俄羅斯遺址將成為一個半世紀後俄羅斯人和烏克蘭人之間激烈的自相殘殺戰爭的場景。


 布寧本人是一位烏克蘭血統的「barin」(貴族、地主),由於對孟什維克的同情和對白人的支持,他不得不流亡到巴黎。


 赫魯喬夫對聯合國的震驚?現在的情況嚴重得多。這是一場猶太復國主義針對基督教和伊斯蘭教的戰爭,由沃爾多馬·澤連斯基、拜登、哈里斯、庫洛馬尼奧和內塔尼亞胡等狂熱分子精心策劃。


 《當生命開始時》描繪了那些年的優點和缺點,但突出了道德價值、自然的詩意以及對俄羅斯教堂禮拜儀式的壯麗描述。


在整本書中,你可以聽到香爐有節奏的叮噹聲、復活節之夜復活的呼聲或戰車拖著雪橇穿過草原的叮噹聲。我們繼續等待偉大保惠師的到來。三十三年前我在海邊讀到的這本書是一種啟示,它將我的靈魂與你在痛苦、不幸、失敗、死亡中瞥見的預言命運聯繫在一起,但總是在希望之光中。


這是一個偉大的福音教訓:我們不應該害怕那些殺害身體的人,因為他們無法殺死靈魂。百分百的俄羅斯靈魂。這將是連續殺人魔的絕望




2024 年 9 月 29 日星期日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