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5

 孔波斯特拉。

我去孔波斯特拉朝聖,充滿了恩典,尋求恩典的水。西班牙下雨。孔波斯特拉之雨。我找到了我的信仰之髓還是空洞迷信的愚蠢神話?

在盧戈外面,盧帕女神的寶座在哪裡,我在一家不錯的餐館吃了牡蠣,然後用我的眼睛看到了墳墓的害蟲的潛在飼料,戈佐土丘,我和古巴的一個美麗的黑人做愛了,她對我的無能感到甜蜜和理解。

聖地亞哥,你永遠看不到的美麗,直到你在她身上。

 

 然後是 Azabachería 旁邊的飲料、咖啡吧和小酒館。那裡是噴氣機商人的住所。黑琥珀。他們處理黑色的石頭。我無法擁抱使徒。這是下班後,遠遠超過週五的晚上。塞克斯頓一家已經回家或在奧布拉多伊羅廣場附近的酒吧喝酒。大教堂的大砲隨著晚禱結束,欄杆像長矛一樣的鐵門正在關閉,我只能看到通往魔法塔的大perron,榮耀門廊的La Puerta del Perdón,榮耀和等級的最佳代表曾經設想過 burin (burilada) 的筆觸線,所有的人物都護送 Pantocrator 基督在崇敬和威嚴中作為法官出現在聖徒和烈士的法庭上,九個等級的天使伴隨著他的見,神秘的杏仁,模擬外陰的外口。 Escathology,神學,生物學,在像徵雞蛋的神秘身體的偽裝下代表永恆細胞的頌歌。

還有好傑克,澤貝德奧和瑪麗亞·薩洛梅的兒子,就像雷鳴般平靜地守護著他自己的墳墓,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受到崇敬。在他的墳墓上流下的親吻和淚水已經像一個火藥箱(tinderbox)一樣鞭打著他的胸膛。成群結隊的信徒們像 Hoque (la robla y el alboroque de sanctidad) 一樣將他們的密友願望放在了神殿上。從這裡到永恆。聖地亞哥不像耶路撒冷那樣真正的城市。不堪重負。為了平息它傳達給遊客的喘息壓迫感(la abofellada),你必須求助於大多數卑鄙的來源。如果你適量飲用,Riveiro 是一款好酒。

 

那天晚上我也不能。聖地亞哥太過分了。我感覺到它在我身上充滿了傷痕累累的預言氣氛。這就是為什麼我喝醉了,在通往阿斯圖里亞斯的第一個路口回家的路上,一個國民警衛隊讓我拉車,他們讓我參加酒精測試,我無法通過。罰款75,000比塞塔,三個月無駕照。這是使徒的詛咒。加利西亞是西班牙唯一一個可以看到侏儒和女巫在鄉間漫步或攀爬大橡樹樹枝的地區。它的墓地(composita)是雜色的。一種死亡文化。加利西亞人相信幽靈。黎明時分,鬼魂漫步在有穀倉和乾草堆的小村莊的路邊:聖康帕尼亞,阿爾馬斯恩佩納的虛幻釘子,午夜遊行中大地精的幻象,有人敲響廢墟教堂鐘樓的鐘聲,鐘聲開始敲響,白骨長期隱藏在湖底,行軍中再次淹死的人屍體。我們在伊比利亞有我們獨特的聖徒愛爾蘭。在那裡我沉浸在一個陰暗而脆弱的迷宮中

然而,聖地亞哥是一個像耶路撒冷一樣單調的城市。飲酒是允許的,女性化是可以容忍的,但在校外。我和穆拉塔一起度過的那短短的半個小時比整個朝聖更有價值。

然而,一個人有責任生活和遵守傳說和神話。

La Santa Compaña 是一個神話,就像帶有 Boanerges 遺體的 Stone Barge 一樣,這是一種難以下嚥的藥丸,屬於寓言小說的領域,宗教與迷信交織在一起。

 

儘管如此,這些混合的成分仍將我們帶到了格洛麗亞門廊石板成型藝術的勝利風景中。在那裡,充滿靈感和奉獻精神的 Maestro Mateo 的鑿子有了遺言。我只不過是基督教藝術所保留的巨大詩意的縮影。

但是孔波斯特拉保留了在新聖經中建立的 Gnosis 的深奧概況。 Gnosis 來自克諾索斯島(克里特島),它喚起了通往迷宮的洞穴,我們被構成我們凡人生活的迷宮所包圍。諾斯替知識的大力支持,另一種接近上帝的方法,是第四神咒。約翰以一種神聖的、難以理解的方式寫作。他是愛耶穌的門徒,另一個雷霆之子,傑克的兄弟。

這是聖地亞哥揭開的奧秘的一部分:它的約翰尼式聯繫。用它的貝殼或水銀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