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9

 他們指責中國製造了新冠病毒,但根據我的調查,它是美國人在烏克蘭製造的。拜登的兒子在基輔附近擁有一家製藥實驗室。滅絕政策?他們是否想要實現切爾諾貝利爆炸無法做到的事情,而切爾諾貝利爆炸也會造成這種情況?


每隻狼都有自己的方式 第一個新冠病毒講述的故事






我們來了又走。我們什麼都不是,尤其是在瘟疫時期。他們稱他為北京犬,因為它是來自中國人的有毒禮物,或者可能是復活節病毒,一種無法治癒的禍害,一種滅絕的疾病,但在這裡,每隻狼都各行其是,沒有人想了解任何人的任何事。 。您將享受每隻貓頭鷹和它的橄欖,每隻羊和它的夥伴。我要做我的事,而你卻搞砸了。就像希律王一樣。針對安吉爾神父和貝爾格利奧黑手黨的索賠。欺騙之君在我們中間作王。我沒告訴過你嗎?你沒有在聽我說話。


 我是 Polendos,Medel Polendos Juarrilos,為您服務,我剛出院,我已被宣佈為這種由電暈病毒引起的新疾病的受害者,儘管我必須警告您,嗅探這些頁面的讀者,我們居住的地方有一個破壞性的政權,這一點一直困擾著我很長一段時間。膽汁 Vitron 的治療,這是一種旨在殺人的合成維生素(他們稱之為安樂死聖人之後的新馬爾薩斯社會工程策略)。我不知道這是中國人、美國人還是以色列人出於對大屠殺的報復精神而做的,我們歐洲人甚至在湯裡也有這樣的復仇事實。在我的一生中,我不是世界公會的受害者。天主之母治癒了我。我想一直擺脫這種多尿症,把我的眼淚排進同一個管子裡,這樣來自布魯塞爾的男孩就不會被鼻子阻塞。孩子,你怎麼尿尿?聽聽耶利米的尖叫和哭泣。今天是波茲南攻陷以來的四分之三個世紀。尤可夫元帥的俄羅斯人在柏林進行了一場多麼大的屠殺……新聞播出了這些戰鬥的世界末日鏡頭。襲擊和圍攻是血腥的。那時是這樣,但現在它是一種咳嗽和毒藥的不祥病毒——沒有抗病毒藥物可以對抗無望的大流行,即使你喝一瓶半升的罐子……他們正在瘋狂地尋找疫苗——它打開了奧斯威辛集中營的大門,假設那裡有火葬場,魔鬼、愛管閒事的人編造了事情,偉大的說故事的人創造了謊言。他是目前社交媒體的冠軍,別害怕,費德里科。


基辛格這個在擔任國務卿時發明了增量政策並下令對德累斯頓進行大規模轟炸的邪惡野獸正在呼籲加強疫苗接種。是的是的。撒旦教徒想要用新的世界秩序來摧毀我們。民主暴政的繆斯多納·羅莎·馬特奧 (Doña Rosa Mateo) 陷入了困境。他們試圖在混亂和他們透過電腦拋出的那些小錯誤中實現反基督者的偉大公司,不要走在屏幕前,鮑迪利奧,你會滅亡,唱悲歌,夥計,傾訴者祈禱。口號是消滅所有老年人,以便他們可以節省退休金。他們打電話給滅蟲人員並在報紙上做廣告。佐達、漂白水和氨水都不能消毒。把街道遮起來,不讓任何人經過。你必須讓工作人員和電視獒犬閉嘴。嗯,正如我所說,我在與老人一起去薩拉曼卡旅行時感染了這種致命的桿菌。回來就咳嗽、頭痛、發燒、胃裡翻騰,不知道去廁所多少次。我可憐的妻子開著我們的小車送我去大醫院。在那裡,一位年輕的女醫生看到了我,她把兩根牙籤插入我的鼻孔,結果呈陽性,並用牙籤命令將我轉移到埃斯科里亞爾的一家療養院。我被安置在瘟疫車廂裡,那天晚上我看到了死亡的致命面孔。我看到了隧道另一邊的光明,距離永恆只有一步之遙,但一位仁慈的女士,一位光明的女士,把我抱在她的腿上,我再次感受到了母愛的愛撫,她是我天上的母親,我又回來了生活。一身透明的身軀,披著日月的衣裳,爬上平台,蛇在平台下憤怒地滑行。由於39度的高溫,我漂浮在醫院病床上,神智不清,看到自己從撒旦教徒想要拆除的十字架附近藥房666號房間的窗戶裡出來。我在雲端飛翔,沒有註意到疫情期間照顧我的厄瓜多爾護士,她焦急地喊著我的名字梅德爾,過來,別走,我告訴她我老了,親愛的保姆,我已經活得夠久了,親愛的。我們必須給年輕人留下空間。


──正是如此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