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8

 我喜欢风格 好举止 FEIJOO 的教育和优秀的人才 很抱歉在这个博客里打电话给他 MARIST BROTHER 他的举止是文职的,他已经读过奥威尔

 


ZP 和“1984”的异端主义。在全球社会之前。


 


 


◘ 意味着战争和内部斗争的虚假和平,当我们被洗脑时,对当今世界的精神分裂症负责


 


安东尼奥帕拉加林多


 


这些天来,我沉迷于 ZP 的独立主义以及风笛和手鼓的所有慈善事业,它们告诉我们“to er mundo e güeno”。一些人称其为善意主义,而另一些人则称其为泛爱主义,这肯定是因为它使这片土地充满了泛爱者,他们面带微笑地在民意调查中拨弄风笛。我们的总统是个好孩子,即使我不分享他关于文明联盟的精彩计划,我也能理解,让我们看看这一切是为了什么,摩尔人和基督教犹太人互相给嘴,把战士的长矛变成犁头,正如你已经看到和以赛亚所预言的那样。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走着瞧。


 因此,这位西班牙总统正在通过启动乌托邦而成为世界领袖!......他从弯弯的眉毛的栏杆上微笑,调整衬衫袖口,拉开夹克的袖子。他有那个勾号。我认为教皇弗朗西斯也落入了同样的异端


--- 你不是在开玩笑吗,Verumtamen?... COPE、Libertad Digital、El ABC、El País 的那些,都是他们主人的声音。记者听写他们的君子,你不过是一个可怜的吉他博主。


---当然,Quosquetandem,是的。死于丑陋。我走自己的路,执事真理,我总是唱福音。


--- 对勇敢的新世界的回应?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心爱的 Quosquetandem。亲爱的弟子,你已经知道了,讽刺是犀利的逍遥派的强项之一。我想我就是其中之一。当我们真正交谈或我们在胡闹时,你不会注意到我们,


 


知识分子和水管工


 他只是个水管工,听从别人的命令。我们正在用指尖触摸一个幸福的世界。但是在这个超级高效的世界里,在胖大哥的规则(大胖猫,肥猫)的统治下,像我这样的自由主义者会很难过。


 我请求许可并祈求至高者的怜悯,因为这个伟大的设计项目颠覆了我的基督教信仰。我正在重读奥威尔大师,当我饿的时候,我在赫尔与他接触,忘记了加祖扎买企鹅书的事情。


 为了几先令,我牺牲了一顿饭,得到了他的两本永恒的书:1984 年和动物农场[1]。对加泰罗尼亚的致敬似乎总是不如我,因为它讲述了它在埃布罗前线的不幸。


但是,在他在伦敦和巴黎的流浪故事中,他那微妙而无缝的一体式羽毛笔再次高高耸立,他在传记中将​​某些东西称为流浪汉[2]。


乞丐是令人担忧的人物,但仍然困扰着每个作家的大脑,尤其是如果他是天才之一。


 种族作家直觉他的生命可能会在同一条乞丐的街道上结束。上帝释放我们。


 很多时候,他无意中将自己置于自己发明的角色背后,而背后的东西并不是虚构的。这会发生在他身上。


 


这个词是黑魔法


 对于 birlibirloque 的艺术,因为这个词必须凭直觉创造出来的魔力。好作家占卜未来,虽然小说家的办公室与haruspex或手相先知的办公室没有什么关系,但作为先知以神的名义说话,作为haruspex,他在雁行时调查鸟类的黑色内脏在国会大厦叫喊;这种情况现在发生了,而且一直都发生了,而且,作为一个手相,他有某种巫师和魔法师的感觉,可以通过从众生中散发出来的精神光环的话语进行狩猎。


 在他们身上,诗人发现了光环,火花升起。我们在那些。作家的孤独,天才的遗弃,苦难和饥饿。


 有时写作是一种预言,在奥威尔,泰晤士河畔的堤岸被遗弃,我们内战的战士,他比他缩小的烧瓶里的佛朗哥子弹更关心,因为如果他没有香烟,他就是一个男人在水。没有烟草,他无法协调自己的想法或写几句话。


在“1984”中,他用真理的事工、双重谈话和新语言的真理事工以及一个强大的无所不知的政府的存在来预测当今世界,就像邪恶的小说家和无所不在的上帝一样。


 


一个有福的世界,警惕的大哥


 技术和极权暴政的老大哥。 “民主人士”(在括号中,听说我没有正确理解民主,因为慈善总是从自己开始)生气

No hay comentarios: